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土耳其武漢肺炎增3135例 累計逾2.7萬確診574死

2020/4/6 07: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安卡拉5日專電)土耳其今天採檢2萬65起武漢肺炎疑似病例,通報3135例確診,雙雙創單日新高,並且新增73人不治;累計確診2萬7069例,累計死亡達574例。

當局提高對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採檢能量後,確診病例數持續攀升。衛生部今晚在網站公布疫情通報顯示,單日採檢量首度突破2萬例,其中3135例確診,兩個數字都是境內自從3月11日通報確診首例以來的新高。

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晚間在推特發文指出,檢測數量超過2萬例,康復的患者總數超過1000例,「病毒靠接觸傳播,我們不要給這個病毒機會,我們待在家裡」。

衛生部指出,目前共檢測18萬1445例,累計有1042例康復。另外,「加護病房占床數」和「靠呼吸器維生病患數」分別為1381例、935例。

土耳其「自由日報」(Hurriyet)今天報導,政府宣布免費對民眾提供三層外科口罩,除了已經政策「禁足」的20以歲以下、65歲以上公民之外每人分配5片,可以透過土耳其郵政網購平台(e-PTTAVM)登錄並獲免費寄送。

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3日下令,民眾前往人多的巿集、超巿和工作場所強制戴口罩。(編輯:陳永昌)109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