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平壤批美國敵視與日俱增 稱北韓絕不退縮

2020/6/25 21: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5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外務省今天發布報告指稱,自從北韓和美國領導人2018年在新加坡舉行高峰會後,美國對北韓的核威脅及敵視政策與日俱增;但在美國壓迫下,北韓將持續壯大力量、不會退縮。

今天適逢韓戰爆發70週年。韓聯社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外務省裁軍及和平研究所發布研究報告,題目是「美國消除對朝鮮(北韓)敵視政策是朝鮮半島和平穩定先決條件」。

報告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在新加坡的會面,旨在改善雙方關係,構築朝鮮半島永久和平。但對於北韓率先中止核試及洲際飛彈試射等行動,美國非但沒有回應,還進行聯合軍演、部署尖端戰略武器和試射導彈等種種軍事威脅行動。

報告稱,長此以往,難保不會爆發第2次韓戰;因此在面對美國核威脅下,北韓將持續壯大力量,決不退縮。

北韓外務省研究所表示,之所以發布這份報告,是希望藉此讓全天下知道美國在1950年代引發韓戰的真相,以及美國對北韓的侵略與掠奪政策。(譯者:廖禹揚/核稿:張正芊)109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