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反對川普連任 56名共和黨前國安官員為拜登背書

2020/10/2 0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56名美國共和黨前國家安全官員將在今天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背書,加入反對同黨籍總統川普連任的共和黨組織。

路透社報導,這個組織8月成立,名為「支持拜登的前共和黨國家安全官員」,成員有70人。知情人士透露,加入新成員後,與川普公開絕裂者將來到近130人,其中包括在川普政府時期任職的7人。

曾任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的退役陸軍將領麥克克里斯托(Stanley McChrystal),今天在接受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採訪時也表態支持拜登。

這個支持拜登組織中的56名新成員,包括聯邦調查局(FBI)前助理局長布勞爾(Greg Brower)、中央情報局(CIA)前幕僚長菲佛(Larry Pfeiffer)以及國家情報前副總監孟森(Alden Munson)等人。(譯者:徐崇哲)109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