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街道現5公尺深天坑 疑外環道路施工造成

2020/10/19 11:56(10/19 1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東京都調布市的住宅區街道昨天下午突然出現一個深約5公尺的大洞,疑因附近外環道路地底隧道施工造成。目前工程暫停,將由專家會議查明原因。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調布市的住宅區道路昨天近中午時出現一道裂縫,道路並有些微凹陷,過了約一個多小時後,卻陷落成一個寬約5公尺、長2公尺,且深達約5公尺的大洞。

報導指出,道路凹陷地點周遭正在進行「東京外圍環狀道路」(簡稱「外環道」)的隧道挖掘工程,且施工單位上個月中旬在凹陷地點下方超過40公尺處進行挖掘工程。

施工的NEXCO東日本公司表示,目前不清楚工程和道路凹陷是否有關,為以防萬一,先暫停施工,將委由外部專家組成專家會議,查明道路凹陷的原因。(譯者:顧荃/核稿:蔡佳敏)109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