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西部豪雨引發土石流 已知67人喪生

2021/7/23 22:18(7/23 2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孟買23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豪雨引發山崩,低窪地區被淹沒,數百座村落對外交通中斷。當局今天表示,西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至少有67人喪生。

印度西岸部分地區24小時累積594公釐降雨量,迫使當局疏散危險地區民眾,並趕緊讓水壩洩洪,以免氾濫。

馬哈拉什特拉省省長薩克雷(Uddhav Thackeray)對記者表示: 「無預警降下的豪雨在許多地方引發山崩,河流水位暴漲。 」

他表示: 「水壩與河流就要氾濫,我們被迫洩洪,並把河岸附近居民疏散到比較安全的地方。 」

他並表示,海軍與陸軍都加入了沿岸地區的救助工作。

政府官員表示,金融中心孟買東南方180公里的塔利耶(Taliye)發生土石流,一個小村落的大半範圍遭到掩埋,造成至少36人喪生。孟買一座建築物倒塌,至少4人喪命。此外,豪雨引發的土石流等各種意外,在馬哈拉什特拉省其他地區奪走27條人命。(譯者:戴雅真/核稿:張佑之)110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