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妻伊凡娜猝逝 川普攜3兒女送她最後一程

2022/7/21 10: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和他最年長的兒女今天齊聚紐約一座教堂,向上週辭世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告別。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伊凡卡(Ivanka Trump)和艾瑞克(Eric Trump)與父親及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一同在曼哈頓上東區(Upper East Side)的聖文生-費瑞教堂(St. Vincent Ferrer Church)參加伊凡娜的喪禮。

川普家族成員神情肅穆地看著伊凡娜的棺木被抬進教堂,準備開始下午1時30分的安息禮拜儀式。

法新社攝影記者看見,川普和梅蘭妮亞從側門進入,伊凡娜的喪禮在高度維安下舉行。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艾瑞克在教堂裡告訴前來致哀的人,出生於捷克的母親,一直是「美國夢的體現」和「一股自然力量」。

伊凡娜14日在紐約市的住家辭世,享壽73歲,死因為「鈍性衝擊創傷」,據報可能是從樓梯跌落致死。

伊凡娜當過模特兒,在前捷克斯洛伐克的共產統治下長大,1977年嫁給當時嶄露頭角的房地產開發商川普。在1980年代,兩人是紐約最受矚目的權貴夫妻檔之一。

後來川普與第2任妻子梅波斯(Marla Maples)高調傳緋聞,紐約小報大書特書,伊凡娜後於1992年與川普離婚。

伊凡娜離婚後依舊活得多采多姿,享受著成功的商業生涯,推出一系列高級訂製服、時尚珠寶和美妝產品,並撰寫許多書籍。

一生梅開四度的她,嫁給川普前有過一次婚姻,與川普離婚後又結了兩次婚。(譯者:劉文瑜/核稿:李佩珊)111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