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赴韓獨子婚禮 必翔前董座8000萬擔保可暫解境管

2018/9/2 19:44(9/2 2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日電)台北地院審理必翔實業前董事長蔣清明涉炒股案;蔣清明日前以要去韓國參加獨子婚禮,向法院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合議庭近日裁定蔣清明提出8000萬元保證金,准予暫時解除限制出境。

裁定指出,聲請意旨提到,目前被限制出境的蔣清明,因她的獨子將於15日在韓國舉行婚宴,而且女方家族非常重視這場婚禮,故雙方決定僅在韓國舉辦婚宴,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4日至18日間暫時解除限制出境,讓她可以去韓國參加兒子的婚禮。

裁定提到,蔣清明涉犯證券交易法的共同操縱股價罪,是法定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蔣清明並非完全認罪;另外根據全案證據初步顯示,蔣清明炒股的獲利規模約達新台幣2億元(尚未加計聲請人藉由本案所涉炒股行為,將其「利國皇家銀行(新加坡)有限公司」持有必翔公司股票4000餘張售出的利得)。

北院認為,蔣清明在偵查中已提出300萬元保證金,她自起訴迄今均遵期到庭,未見有逃亡跡象,同時審酌蔣清明因參加獨子在海外舉行婚禮,聲請暫時出境時間約莫2週,時間尚屬合理等情況,因此裁定蔣清明提出8000萬元保證金用以擔保後,得自4日至18日間單次、暫時解除限制出境,於此期間屆滿後,19日起仍恢復限制出境(海)。(編輯:李錫璋)107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