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計程車撞行人事故 司機搶救9天不治

2018/11/20 19: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2日發生計程車司機因故撞傷路旁等公車的老翁和老婦,48歲鐘姓運將經9天搶救,於今天拔管不治,院方初判他當天是因健康因素才導致撞車。

台北市消防局12日獲報指萬華區康定路發生一起計程車撞傷行人事故。現年48歲的鐘姓運將駕車行經事發現場時,不知何故疾駛撞上路旁等公車的70歲尹姓老翁和78歲吳姓老婦。

其中,鐘姓運將和尹姓老翁兩人現場均無呼吸心跳,吳姓老婦則是撞到後腦杓,緊急送醫急救。

經9天搶救,鐘姓運將家屬今天同意拔管不治;另兩名長者治療後都已脫險。

警方今晚表示,依據院方初步判定,鐘姓運將事發當天應是健康狀況影響,才會導致發生後續車禍事故。(編輯:張銘坤)107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