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緝犯遭警攔查冒名已婚弟 卻稱未結婚露餡被逮

2018/12/14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台南毒品通緝犯李姓男子遭警方攔查,冒用已婚胞弟姓名應對,卻說了一句「我沒結婚」,當場露餡被逮。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今天指出,55歲李男昨天中午從永康區巷弄間走出來,遇上巡邏警員時,刻意閃躲,立刻被盤查,李男假報已婚胞弟的姓名,卻無法回答出身分證字號及生日。

因李男和警方查閱的國民影像明顯不符,又對警方詢問含糊其詞,警方就把李男帶回派出所持續偵詢。警員發現李男所報身分已結婚,靈機一動,不經意問了句「你結婚了嗎?」李男竟說「我沒結婚」,當場露餡。

警方再電洽李男胞弟的妻子,李妻說「我老公在上班啊!」李男見警方多方查證,知道無法再隱瞞,只好說出自己的真實姓名,且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應入監服刑;警方訊後依法解送。(編輯:李錫璋)107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