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駕保時捷翻車僅輕傷 出院現金還買一輛

2019/1/13 22:02(1/13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3日電)陳姓女子日前在石碇區北宜公路疑似過彎失控撞山壁後翻車,陳女及乘客蕭姓女子輕傷送醫,讓她覺得常買便當送街友等善事獲庇佑,隔天出院後就全額付現還是買一輛保時捷代步。

27歲的陳女10日駕駛保時捷的自小客車往宜蘭方向行駛,行經石碇區北宜公路26.6公里處,疑過彎不慎撞及路旁小山丘翻覆於路中心線,致坐副駕駛座的29歲蕭女頭部受傷,陳女則僅手部擦傷。

陳姓女子隔天出門後堅信是常買便當給遊民作善事獲保佑外,也對保時捷的安全性有信心,貼文說,永遠愛你,他人生第一台愛車再見,但也說開心買新車,立刻再買二手的市價約新台幣300萬元的保時捷Boxster且「一早立馬現金全額付現」。

她還貼文表示,第一次上新聞讓她永生難忘,她要和蕭女成為一輩子的好姐妹,「再買一台新的保時捷,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

只是這次翻車遭遇大難卻毫髮無傷,她認為可能是每個月都有搭台鐵環島發便當給遊民做善事吧。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她開過5家美甲店及業務員等努力工作存錢,並強調她只是個小人物, 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她了。(編輯:李錫璋)108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