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做SPA背部臀部灼傷 女子怒告店家過失傷害

2019/1/21 20:12(1/21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1日電)新竹一名朱姓女子去年12月在竹北某SPA店按摩時,不小心在攝氏85度的岩盤上躺著睡著,被叫醒時背部與臀部一、二度灼傷,怒告店家與美容師業務過失傷害。

店家表示,經與朱女2次調解不成,但公司有誠意持續溝通,賠償部分可提供具體單據,繼續協調,若朱女想結算在店家的課程,公司也會協助結算退款,公司有誠意溝通,盼獲圓滿的解決方案。

朱女表示,她是該店10多年的會員,去年12月去做SPA時,做了岩盤浴紓壓,但因太累而睡著,30分鐘後被美容師叫醒,發現全身無力,照了鏡子才發現背部、屁股都紅了,詢問店長才知岩盤機被設定為85度,超過正常設定標準溫度65度到70度。

朱女事後到醫院就診,確診他的背部與臀部受到30%的一、二度灼傷,氣得怒控店家及美容師業務過失傷害。

朱女說,燙傷後無法躺著睡,10多天只能趴睡,事後光醫美費用就超過新台幣16萬元,事後店家卻只願賠償6萬多元,令她受挫又覺得不受尊重,雙方經2次調解仍未有共識。(編輯:李錫璋)108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