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診所收治白牌車司機挨批 醫師女:父親是最棒的

2020/2/20 1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0日電)一名中部白牌車司機感染武漢肺炎死亡,收治司機的診所醫師卻遭質疑,醫師女兒感嘆,父親努力看診卻被傷害,在她心目中,父親是最棒的。她今天並發文感謝網友的加油鼓勵。

據了解,彰化縣長王惠美明天也將前往這間耳鼻喉科診所,為醫師及診所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因感染武漢肺炎死亡的白牌車司機,2月1日曾因咳嗽前往某耳鼻喉科診所就診,由於他沒有大陸旅遊史,也沒有與當時確診病例接觸。診所醫師當時認為,司機是流感重症併發肺炎,除了開藥也建議他轉診到大醫院;但白牌車司機2月3日前往醫院掛急診,住進負壓隔離病房,2月15日病重過世。

不過,有民眾事後質問這間診所內的醫護人員,為何醫師還可以看診,醫師女兒則在臉書為父親打抱不平表示,父親看診競競業業,從未鬆懈,在她心目中,父親是最棒的。

不少網友留言為醫師加油打氣,醫師女兒今天再發文感謝大家,她表示,自己的父親和工作同仁們只是盡責做了該做的事情,沒有預期會得到這麼多回饋與支持,每個人的鼓勵她都收到了,真的要謝謝大家。

收治白牌車司機的耳鼻喉科醫師證實,女兒目前人在國外念書,父女平時每天都會通電話,女兒這次發文讓他很意外。

彰化縣衛生局也發公文給耳鼻喉科診所,感謝診所協助防疫,並表示診所人員身體健康,期盼繼續為民眾服務。(編輯:洪學廣)109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