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悼員警執勤病亡 徐國勇允諾減少工作壓力

2020/2/29 15: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高雄新興警分局警備隊員林家裕出勤時因腦幹出血病發送醫不治,今天舉行告別式,內政部長徐國勇南下弔唁受訪允諾減少員警工作壓力,讓員警充分休息,維護健康。

這場告別式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包括徐國勇、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到場弔唁;林家裕移靈時,新興警分局長戴台捷高喊「任務結束,一路好走」,現場員警也一字排開致敬,場面令人鼻酸。

徐國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每個警察同仁都是他們的兄弟,會減輕員警工作壓力,讓他們有充分的時間休息、調節體力,並鼓勵員警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維護身心健康。

徐國勇又說,因公傷殘、死亡員警,國家一定會提供最大的照顧與協助,好讓所有員警能勇於任事、無後顧之憂。

新興警分局指出,54歲的林家裕在高雄燈會期間,負責週邊巡守勤務,1月30日晚間在高市中正路、自立路口執勤時,昏倒送醫被診斷為腦幹出血,昏迷多天未見起色,2月18日家屬同意拔管,隔天去世。(編輯:陳俊碩)1090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