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一天3起溺水 男子貢寮自由潛水溺斃

2020/7/19 21:16(7/19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19日電)簡姓男子今天和女友及兄長到新北市貢寮區和美國小前海域自由潛水,傍晚5時許簡男不慎溺水,經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這也是新北市今天第3起溺水事件,3起共釀2死1傷。

近期由於天氣炎熱民眾時常外出戲水,溺水案件頻傳。59歲陳姓男子今天與友人前往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海域潛水,上午10時許友人見陳男不斷在海中呼救,立即上前將他拉至礁岩,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此外,新北市消防局下午1時29分接獲報案,年約20歲男子與同行約30名友人至新店區磺窟溪戲水,男子跳水後失去蹤影,消防員到場約5分鐘後將男子救起,當時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徵象。

不料,新北市貢寮區龍洞街和美國小前海域傍晚5時35分也發生溺水事件,29歲簡姓男子和黃姓女友及簡男的兄長3人今天到這處海域從事自由潛水,有民眾發現,簡男疑似在海中溺水,緊急將他帶回岸邊。

當時簡男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和岸巡立刻將他送往澳底保健站,經搶救後仍於晚間6時40分宣告不治。瑞芳警分局表示,將依規定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編輯:李錫璋)109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