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兒子付不出安養費 台南男子怒燒遊覽車

2020/10/26 09:00(10/26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台南陳姓男子疑因兒子付不出安養費,今天凌晨涉嫌縱火焚燒兒子停放在路旁的遊覽車,再跑到消防分隊叫囂自承放火,警方訊後將依法送辦。

台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2時許獲報,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1段巷內一輛遊覽車起火,火勢集中在遊覽車後半部,消防人員趕往滅火,無人傷亡。

未料64歲陳男帶著酒意,跑到安南區消防分隊叫囂,自承北區遊覽車起火是他做的,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將陳男帶回偵訊。

陳男供稱,他的妻子身體不好要送到安養院,但兒子經濟狀況不佳,付不出安養費,他一氣之下才放火燒掉兒子的遊覽車。

陳男兒子則說,昨晚9時許將遊覽車停放在北區,不知何故起火。

警方訊後將依放火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陳男。(編輯:張銘坤)109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