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男3女旅館雜交派對 南市警逮人先要求戴口罩

2021/1/25 15:32(1/25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南市警方在永康區某汽車旅館查獲性愛雜交派對,8男3女赤身露體大混戰,警方進門逮人時,不顧在場男女一絲不掛,先要求全員戴上口罩,再搜索逐一偵訊。

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偵查隊員今天指出,警方日前在網路發現有人號召舉辦「多P性愛雜交派對」,鎖定地點是在永康區某家汽車旅館,待23日晚上派對熱鬧登場時,再進門逮人。

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警方不敢大意,隨身帶著整包口罩,一進門先叫在場男女全戴上口罩,待警方搜索後,再逐一穿上衣物接受偵訊。

警方調查,這場雜交派對由34歲黃姓男子主辦,在網路上打著「氣質少婦」、「長腿女OL」及「神似某知名女優」招牌,公開招攬男客;當天共8男3女參加,這些男女來自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

在參加雜交派對的男子中,年齡最大的是50歲,最小的30多歲,入場費每人新台幣6500元;女子是由黃男以每人6000元代價找來,年紀最小為21歲,最大38歲。現場8男3女赤身露體大混戰,黃男及其女友、1名工作人員則穿著衣服同處一室觀看。

警方進一步調查,現場14名男女都是台灣人,沒有外籍人士,也無居家檢疫外出者或與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案有關。警方同時在現場查扣數枚保險套、情趣用品及1萬8000元。

警方訊後,將黃男及其女友、工作人員等3人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他8男3女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編輯:戴光育)110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