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通緝犯持毒謊報身分 難逃萬華警法眼

2021/9/20 15:52(9/21 1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遭5處地檢署發布通緝的38歲蘇姓女子昨天在萬華區閒晃時,被巡邏員警發現她行跡可疑且面色憔悴,趨前盤查卻發現身分樣貌不符,並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依法逮捕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警備隊員警王彥尊、張景義和陳潤孝昨天近中午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但在西寧南路、漢口街二段路口發現有名女子行跡可疑且面色憔悴,便上前盤查。

但狡猾的蘇女竟企圖謊報他人身分證號瞞騙警方,經王姓警員比對發現蘇女和資料顯示照片不符,驚覺有異,蘇女經員警突破心防後才報出真正身分證號。

警方才驚覺她因涉詐欺和侵占罪嫌,遭士林、桃園、新竹、台南和屏東等地檢署協尋通緝。

同時,現場執行附帶搜索時,還從蘇女的隨身包包發現有使用過的安非他命吸食器,警方依法將她逮捕續行偵辦。(編輯:方沛清)110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