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三民區店面大火 兄叫醒弟卻為救狗受困不治

2022/5/28 11:13(5/28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一棟16樓住宅的1、2樓店面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人車到場搶救,火勢約在15分鐘內撲滅。(高雄市消防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5月28日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一棟16樓住宅的1、2樓店面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人車到場搶救,火勢約在15分鐘內撲滅。(高雄市消防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5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8日電)高雄三民區一間店面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救出2名傷者,陳姓弟弟表示,睡夢中被哥哥叫醒要他快跑,但哥哥因尋找愛犬而受困。哥哥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上午8時多獲報三民區義華路一棟16樓住宅的1、2樓店面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22車51人前往搶救,到達時發現有濃煙冒出,馬上布線搶救,火勢約在15分鐘內撲滅。

消防局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位於1樓店面跟2樓之間的夾層,但起火時住在2樓的陳姓兄弟仍在睡夢中,34歲哥哥發現火警後,首先叫醒30歲弟弟要他趕緊逃生,並表示自己要回火場找飼養的小狗。

逃出火場的弟弟受輕微嗆傷,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不過,搜救人員救出哥哥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查。(編輯:郭諭儒)111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