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區冠軍賽一度落後15分 勇士教頭戲稱原想辭職

2018/5/29 16:29(5/29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在西區冠軍賽第7戰勝出,晉級總冠軍賽,但上半場一度落後15分,讓教頭柯爾(Steve Kerr)開玩笑說,他原本考慮要辭職了。

法新社報導,勇士今天對決休士頓火箭後來居上,以101比92擊落火箭,將連續第4年和克里夫蘭騎士在總冠軍賽對決。

但柯爾賽後坦言,勇士今天上半場的表現是他見過最糟的比賽之一,能擊退火箭奪下西區王位實在幸運。

記者問柯爾,他在上半場結束時有何想法,柯爾回答:「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辭職。」

「半場時我走上場,對他們說,我們共事4年,但我甚至不認識這支球隊。」

「我們像盤散沙。第一條規則是別犯愚蠢失誤,你們卻在55秒內犯了4次失誤,你們的發條上得不夠緊。」

他說,主力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人下半場突然一起回神,是今天致勝關鍵。(譯者:梁元齡/核稿:徐崇哲)107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