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丞齡多功能扮關鍵 拚國手當畢業禮物

2018/6/2 15:39(6/2 15: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台中市隊李丞齡功能性強,能投擅打,可以蹲捕,也能守外野,在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季軍戰投打發揮,率隊擊敗台東縣隊拿下季軍,他盼再當選國手,「算是送自己畢業禮物」。

台中市隊季軍戰與台東縣交手,李丞齡先發投8.2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直到9局2人出局後投球數超過135球須強制退場,由隊友接手完成比賽。李丞齡拿下季軍戰勝投,他說:「想要完投,沒有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很懊惱。」

李丞齡在母隊興大附農為捕手,打擊能力不錯,也可以兼任投手,還可以守外野,是球隊戰力活棋,今天賽前玉山盃總計投7.2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分,今天用137球投完8.2局是高中生涯最多投球局數。

李丞齡表示,不會覺得累,高中生涯最後一個大盃賽,「今天投打感覺都不錯,投球都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場上遇到危機狀況更冷靜,很開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身為高三學長,李丞齡說:「在聯隊中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學弟們,把我知道的東西、我學到的經驗跟他們分享,幫助他們遇到低潮時調整。」

李丞齡自評高中進步最多的是打擊,「打擊穩定性越來越好,打擊時心態也更成熟」。去年入選U18世界盃青棒賽國手收穫多,今年很有機會再度入選U18亞洲青棒賽國手,李丞齡說:「當作是畢業禮物。」至於高中畢業的規劃,他則表示,還要跟教練和家人討論。(編輯:管中維)107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