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拿隊史第11座季冠軍 洪總分享忐忑心境

2018/6/17 23:59(6/18 0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7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主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8局靠著廖健富關鍵三壘打拿下隊史第11座季冠軍;總教練洪一中坦言心境忐忑,也一度有過鴕鳥心態,球隊攻擊提升是封王關鍵。

桃猿隊今天與兄弟隊比賽原訂下午5時開打,但因為雨勢影響,一路延至晚間8時才開打,但桃猿隊球員沒讓久等的球迷失望,今天比賽前半段雖一直沒能拿下分數,8局靠著王柏融、林立接連安打、廖健富關鍵三壘打、陳俊秀安打,終場以3比1拿下勝利。

中職目前為止半季最多季冠軍為中信兄弟(含前身兄弟象)的14座季冠軍,其次為統一獅隊13座季冠軍,桃猿隊近年戰績直追,從2011年到現在,包含今晚的季冠軍,近8年拿下7座季冠軍,連3季(2017年上、下半季,2018上半季)拿下季冠軍為史上第4次。

總教練洪一中總結今年上半季球隊狀況,一開始感覺蠻順利的,但到了球季中半段開始有點崎嶇,尤其是連敗的時候。洪一中也透露:「那時候心情很忐忑,尤其統一獅隊戰績越來越好的時候,會有點鴕鳥心態,想說給別人拿季冠軍也沒有關係,但內心其實還是很想要拿。」

桃猿隊上半季順利封王,洪一中表示,整體攻擊戰力提升是關鍵,他也另外點名今晚的先發投手克恩三世,「這是我從年初到現在看過他控球最好的一場,他只要控球好,是很有壓制力的投手」。克恩三世也拿下封王戰最有價值球員(MVP)。

洪一中點名年輕捕手廖健富是上半季封王關鍵人物之一,「包括今晚的比賽,很多關鍵一擊都是他」,另外也提到牛棚投手表現,「大家都有功勞,剛開始可能沒有這麼穩定,但近幾場比賽都能有水準表現」。(編輯:林治平)107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