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搭檔僅3個月 楊博軒吳玓蓉台北羽賽闖4強

2018/10/5 18:18(10/5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電)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8強賽上演台將對決,楊博軒、吳玓蓉搭檔至今僅3個月多,這次第2次攜手參賽,以17比21、21比16、21比19逆轉擊敗大會第一種子王齊麟、李佳馨。

台北羽球公開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進入第4天賽程,楊博軒、吳玓蓉自今年6月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首度搭檔,這次台北羽球公開賽為兩人第二度合作,一路闖進8強賽,今天遇上王齊麟、李佳馨。

楊博軒、吳玓蓉儘管以17比21丟掉首局,但隨即第2局以21比16扳成平手。

決勝局王齊麟、李佳馨組合主動失誤過多,在18比18平手情況下,王齊麟發生殺球掛網,讓楊博軒、吳玓蓉趁機要回領先,並以21比19勝出,搶下4強門票。

能闖進4強,也讓楊博軒、吳玓蓉有點意外,兩人都認為壓力在對手,吳玓蓉提到,對手看起來蠻緊繃;楊博軒則認為,自己比對手放得開、比較沒什麼壓力。

談到接下來目標,吳玓蓉強調,盡力去打,不會想太多。

王齊麟、李佳馨這次在8強止步,王齊麟坦言,今天節奏大多被對手抓到,加上連貫沒有打起來,造成壓力大、失誤也變多。

除了李佳馨提到,有點太急,打得有點保守外,王齊麟解釋,可能比數接近,原本該抓、該打的球路變成較單調,多處於被動狀態。

另外,楊博軒這次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不但在混雙挺進4強,男雙也闖進8強,他特別提到多虧學長、學姊在場邊提醒,「有時候我會太衝,他們會叫我慢一點」。(編輯:陳怡璇)107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