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力爭延長戰線 陳連宏:排要贏球的陣容

2018/10/22 1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新北22日電)中職悍將今天面臨背水一戰,將21日未先發的高國輝、張正偉、林宥穎都排進先發名單,希望以更豐沛的戰力,爭取將戰線延長到第5戰的機會,總教練陳連宏說:「今天的陣容,就是贏球的陣容」。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進行,賽前在5戰3勝制比賽中,以1勝2敗落後的富邦悍將,希望能贏下今天的比賽,取得23日在台南與統一7-ELEVEn獅決一生死的機會。

為了這場比賽,悍將把守備穩健、攻擊力也強的高國輝、張正偉擺進先發陣容,另以林宥穎取代方克偉先發捕手的位置。

對此陳連宏說,「這是我們最強的陣容,也可以說是要贏球的陣容」,至於今天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贏下比賽,打去台南」。

至於由陳仕朋擔任先發投手,陳連宏說,他在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雖然無關勝敗,但投6局無失分,算是投得很好,近況確實也很不錯,所以希望給他先發。(編輯:方沛清)107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