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崴作夢也想著比賽 率穀保晉黑豹旗冠軍戰

2018/11/17 23:20(11/17 2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穀保家商4強與普門中學交手,穀保先發投手林子崴知道要扛大任,昨晚夢話不斷「給他打不要怕」,今天表現稱職,率隊以2比1拿勝、晉級冠軍戰。

穀保此次黑豹旗關鍵比賽多讓高二投手林子崴扛起大任,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先發投手主要要求穩定、能夠吃局數,林子崴國中有國手資歷,關鍵時刻扛先發經驗豐富,加上壘上有人危機處理能力好,是合適人選。

林子崴透露,昨天教練團告知要扛起4強戰先發,今天早上起床室友說他晚上睡覺喃喃自語「不要怕、給他打」,今天壓力其實有點大,但上場有做到教練團的要求,表現比上一場好,面對打者第一個好球數都有想辦法搶下。

林子崴前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7局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後退場,由王彥程接手後援,2人聯手僅讓普門拿下1分,有效壓制對手打線。

穀保家商2局有攻勢,抓準普門先發投手鍾瀚霖控球不穩定,靠著安打、接連3個保送先拿1分,5局再靠著保送、失誤、代打林岳谷適時二壘打,送回第2分;周宗志表示,5局換林岳谷代打時機,有叮嚀選手,若對方趨前守備、可以改為收打,球員戰術執行成功。

穀保家商2014年拿下黑豹旗冠軍,去年冠軍戰不敵平鎮高中、拿下亞軍,今年再闖冠軍戰,連兩年冠軍戰與平鎮碰頭,平鎮力拚3連霸,穀保則盼重返榮耀。

周宗志表示,今天比賽全場出現3次守備失誤,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今天打線發揮不是很理想,冠軍戰會做微調,但中心打線不會有太大變動,冠軍戰最重要還是守備穩定,除了林子崴外,所有投手全員待命。(編輯:陳怡璇)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