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昱珉展大將風 率穀保拿下黑豹旗隊史第2冠

2018/11/18 19:01(11/18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2018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穀保家商高一左投林昱珉展現大將之風,先發6局好投,穀保4局攻下5分奠勝基,終場以6比1拿勝,粉碎平鎮高中連霸夢,拿下黑豹旗隊史第2冠。

穀保家商連2屆黑豹旗冠軍賽與平鎮交手,去年冠軍戰不敵平鎮、拿下亞軍,今年成功復仇,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今天賽前今年與平鎮交手約5場,除了長華盃拿下勝利,前4次交手都吞下敗仗,打擊沒有發揮外,守備自亂陣腳才是問題,今天冠軍戰要求選手守備確實做好,才能順利拿下勝利。

穀保先發投手林昱珉投6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表現亮眼,周宗志稱讚:「他今天表現100分」,也提到只要選手有能力,不管高一還是高三,都願意讓他扛起大任。

林昱珉是穀保極力培養的潛力左投,周宗志點出,他具有面對大賽不怯場的好球員特質,「能力比同齡球員高出一截」,但也表示若想要再更進步,身材、球速都還需要再提升。

林昱珉獲頒最有價值球員獎,他為自己冠軍戰表現打80分,但表示控球還有點不穩定,一開始知道要扛起冠軍戰先發有點緊張,上場深呼吸、吐氣,過去也有過跟平鎮交手的經驗,知道平鎮的打者會鎖定直球打,所以使用較多的變化球,收到不錯成效。

穀保家商曾在2014年拿下黑豹旗冠軍,林昱珉好投幫助球隊重返榮耀、粉碎平鎮高中挑戰3連霸夢,他表示很開心,「接下來換我們連霸」;周宗志則表示,「功勞歸給球員,因為有平常的努力,才能得到今天的成果」。(編輯:李錫璋)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