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指導乙組球員 陳偉殷擬環島辦棒球訓練營

2018/12/1 13:27(12/1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中1日電)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邁入第7年,連續3年以指導乙組球員為主,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表示,未來計劃環島舉辦訓練營,不排除前進外島,但都將指導乙組球員為主。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起一連2天在台中東海大學登場,上午舉行開幕典禮,今年有靜宜大學、中興大學、東海大學等10所大學、共60名球員參與。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自2016年起連續3年以指導乙組球員為主,繼台大、清大後,今年移師台中東海大學舉行,陳偉殷透露,之後將往南部走,計畫在環島舉行訓練營後,再看是否有機會前進澎湖、金門、馬祖,但對象將以乙組球員為主。

相較在指導科班生後,不確定球員回學校棒球隊是否會落實,陳偉殷表示,非科班的球員較敢提問、且渴望學習,自然成長速度快,且發自內心投入,他認為「球員到最後都會少掉這個出發點」。

陳偉殷指出,即使是非科班的球員,但基於對棒球有一顆熱忱的心,未來也可能對於棒球領域,像是數據研究、動作分析等有所貢獻,屆時棒球員將會是受益者。

陳偉殷儘管還無法確定將來是否會從事教練,但他認為至少透過訓練營在指導球員過程中,可以增進自身表達能力,同時自己也是在學習。(編輯:陳怡璇)107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