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酒洋將貝斯吸大麻被逮 球團:立即開除

2018/12/18 16:47(12/18 16: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金門酒廠洋將貝斯(Paris Bass),昨晚跟友人去夜店喝酒,因抽大麻被警方臨檢逮捕帶回警局,球團今天火速發布聲明,表示已將貝斯解僱。

金酒總教練吳俊雄受訪時坦言,貝斯僅有23歲,年紀很輕,第一次來亞洲打球的他,也不懂台灣法律,被警方逮捕後,聽到大麻在台灣是違法毒品,才知道事情大條,對於自己做出不良示範,貝斯則感到非常抱歉。

由於貝斯出生在美國密西根州,今年密西根州才透過公投確定休閒用大麻合法,但吳俊雄強調:「在台灣吸毒就是不行,如果買得到機票,今晚我們就會把他送回美國。」

貝斯則表示,大麻是他在夜店時一名陌生男子拿給他的,對於自己犯下錯,他很自責也很難過,而球團以他違反球隊管理要求與相關規定,決定立即將他開除。

金酒本季開季前11場,打出9勝2負絕佳戰績,目前高掛聯盟第1,其中身高197公分的貝斯,場均可攻下20.7分、10.9籃板、2.8助攻與2.5次抄截,是球隊開季戰績長紅的關鍵人物。

金酒快刀斬亂麻開除貝斯後,吳俊雄透露目前各國賽季都已開打,洋將人選不好尋覓,只能先用本季打過SBL的棄將應急,目前先鎖定開季效力台灣銀行的洋將伍茲(Rashad Woods),接下來也不會放棄繼續尋找其他合適的洋將人選。(編輯:方沛清)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