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費德瑞小威將首次對決 霍普曼盃票搶光

2018/12/31 14: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澳洲伯斯31日綜合外電報導)霍普曼盃把精彩好戲擺壓軸,2019年元旦將看到費德瑞和小威廉絲這兩位男女網壇史上最傳奇的球星捉對廝殺,堪稱70年代「性別大戰」以來最令球迷期待的男女對決。

費德瑞(Roger Federer)和小威(Serena Williams)將分別代表瑞士隊和美國隊,在霍普曼盃混雙賽事中首次交手。

本屆賽事預料會是伯斯最後一次主辦霍普曼盃(Hopman Cup),而1月1日的團體賽門票早就銷售一空,大家都等著目睹這兩大傳奇球星、大滿貫單打金盃加起來共43座的好手你爭我奪。

昨天在首場單打比賽輕鬆奪勝的費德瑞賽後表示:「我很替我倆高興緊張,希望很多球迷會觀賽。」

對於這一生難得一次的對決,大滿貫20冠王費德瑞說:「她場內外的所作所為我都十分欣賞,我們都很好勝,總是非贏不可。」

「就這麼一回,可能不會有下次了。無論是男網還是女網,她都是網壇數一數二的冠軍,很榮幸能跟她交手。」

1973年的「性別大戰」中,1930和1940年代的美國網球巨星芮格茲(Bobby Riggs)先後迎戰澳洲女將寇特(Margaret Court)和美國女將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首場比賽芮格茲以直落二盤成績獲勝,第2場比賽卻以直落三吞敗。(譯者:蔡佳敏)107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