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天巨人來台春訓 將與中職3隊進行交流賽

2019/1/4 16: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電)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將在這個月底抵達台灣進行春訓,且預計在2月20日至23日與台灣3支職棒隊伍進行交流賽,分別是富邦悍將、Lamigo桃猿及統一7-ELEVEn獅。

樂天巨人將在這個月30日抵達高雄,在國慶青埔棒球場進行春訓,之後從2月25日開始,到沖繩進行第二階段春訓。在這期間,樂天預定於2月20日與富邦悍將、2月21日與Lamigo桃猿、2月23日與統一7-ELEVEn獅進行3場交流賽。

今年韓職10支隊伍中,僅樂天一軍選手來台春訓,陣中李大浩、孫兒葉等人都相當知名。樂天之前都在美國亞利桑那進行春訓,是從去年開始改成來台灣,因為他們考慮到去美國須轉機,光移動就要花2至3天,為了增加練習效率做出這個決定,不但飛到台灣只要3小時,還不用擔心時差問題。

去年樂天來台春訓時遇到寒流來襲,訓練成效不佳,去年球季開幕遇到7連敗低潮,最終以第7名作收。因此樂天球迷對再度來台春訓存有疑慮,但球團人員表示,寒流僅有短暫幾天,此外天氣都很好,場地狀況也不錯,基本上高雄非常適合訓練。

樂天的教練和選手都對在高雄春訓評價不錯,為了避免重蹈覆轍,今年他們計劃要提早開始實戰演練。(編輯:張雅淨)108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