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斯0.6秒三分球絕殺 灰狼氣走太陽

2019/1/21 16: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0日綜合外電報導)靠著羅斯(Derrick Rose)終場前0.6秒三分遠射中的,明尼蘇達灰狼今天在主場後來居上,以116比114險勝鳳凰城太陽。

羅斯賽後表示:「我也差不多該投出那樣的球了。」

羅斯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天輪流跳出來扛起進攻大任,兩人合計攻下61分。湯斯全場30分,有28分是在上半場拿下,羅斯則是全場31分有29分在下半場攻得。

太陽下半場包夾湯斯,開啟了羅斯接手的大門。

羅斯表示:「我得找回節奏。我相信自己,也隨時為此做好準備。」

太陽以華倫(T.J. Warren)21分最高,布克(Devin Booker)和烏布雷(Kelly Oubre)各貢獻18分。太陽近4場客場出戰皆墨,本季客場戰績滑落到4勝20敗。(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08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