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薇安連5戰攻破20分 國泰大勝台電

2019/1/29 20: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9日電)國泰人壽菜鳥前鋒陳薇安今天再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率領球隊以88比60輕取台灣電力,本季連勝場次推進至5場,這也是陳薇安連5場比賽攻破20分大關。

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2場比賽,首役由衛冕軍國泰出戰本季還未開胡的台電,國泰上半場攻勢凌厲,中場已取得38分大幅領先,早早奠定勝基。

陳薇安下半場攻下9分,連續5場得分破20分也順利達標,她承認:「我知道這並不容易,但我的目標就是本季每場比賽都能得超過20分。」

她並透露,中場休息時,教練鄭慧芸曾試探性地問她:「如果下半場你沒打,你會不會哭。」結果她坦白地說:「可能會。」

WSBL明天打完,就將進行為期1個月的封關,直到3月4日重新開打,陳薇安直言,接下來各隊會有越來越多的針對性防守,加上1個月的時間很長,也給其他球隊更多調整時間,「因此接下來得分會越來越不容易。」

半場打完就提前篤定贏球,下半場仍繼續把陳薇安留在場上,鄭慧芸坦言,一方面她知道球員的企圖心,另一方面,開季以來,無論比賽還是練球,陳薇安多半都是和主力球員搭配,「我希望她試著帶領第二陣容,學著在球場上自己去解決問題,這樣累積她的比賽經驗。」(編輯:李錫璋)108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