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翁瑋均9日先發戰羅德 洪一中看好

2019/2/8 20:57(2/9 13: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日本石垣市8日電)Lamigo桃猿隊與千葉羅德海洋隊明天12時(台灣時間)將進行交流戰首戰,桃猿派總教練洪一中相當看好的新秀翁瑋均先發;翁瑋均今天表示,只要把練習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好。

桃猿與日職羅德的「亞洲門戶交流戰」已進行到第4屆,將於9、10日12時(台灣時間)在石垣市營棒球場舉行。

去年以第一指名加入桃猿的翁瑋均今年就獲交流戰先發機會,他說,春節前就接獲通知,不會緊張,照教練的安排準備,把練習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好,做了之後才知哪裡要改進。

翁瑋均表示,希望球數不要落後,好球盡量搶在前面,也沒設定丟幾局,保持平常心上場。

翁瑋均去年打過冬季聯盟(出賽5場含2先發,防禦率3.75),對日職東軍的羅德打者安田尚憲、和田康士朗印象深刻。

洪一中說,翁瑋均春訓這段期間感覺整體狀況不錯,他觀察的不只投球,還有守備動作、跑步等,各肢體動作看起來很協調。

洪一中表示,翁瑋均應還可以更好,現在還沒到最佳狀態,「我希望他更進步,有舞台就盡量去發揮,只要有機會就讓他上去表現」。

教練曾翊誠也稱讚翁瑋均不斷提升能力,「我覺得(交流戰先發)對他來說是很好的機會」,表現出這段時間學到的東西,包括怎麼面對較強的打者,這些經驗對翁瑋均非常重要。(編輯:李明宗)108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