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寶島夢想家晉級季後賽 總教練:要求加強防守

2019/3/28 19:48(3/28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主場位於彰化的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今年首度晉級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季後賽。總教練莫瑞(Dean Murray)表示,季後賽的強度更強,已要求選手加強防守。

寶島夢想家隊本季例行賽戰績19勝7負,在10支參賽隊伍中排名第一,亦是首度晉級季後賽。他們將於3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迎戰泰國吸血鬼隊。彰化縣長王惠美、縣議會議長謝典霖,今天授旗給球員代表田壘,預祝旗開得勝。

面對即將到來的季後賽,莫瑞透過翻譯指出,季後賽的強度更強,球員的肢體接觸會更多,他在例行賽最後幾場比賽,已經要求球員加強防守,有的球員雖然身上有小傷,但都以最好的狀態迎戰。

田壘則說,進入季後賽後強度會增加,大家都已經做好準備,他也要呼籲隊友比賽時保持平常心,這樣在比賽時才能減少失誤。

寶島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指出,他要感謝彰化球迷的熱烈支持,31日在彰化的季後賽票房,一樓的門票開賣後秒殺,二樓還剩1000多張門票,預計將有5000多名球迷到場為球隊加油。

謝典霖則說,去年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只拿下1勝,今年拿下19勝的好成績,經營彰化主場也很成功,帶給城市感動,他很高興能成為一份子,他熱愛籃球運動,彰化縣作為主場也會積極配合行銷。

根據彰化寶島夢想家提供的資料,夢想家在彰化主場的成績為11勝2負,平均進場人數約為4300人。(編輯:屈享平)108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