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邀約中田會歡聚 中田翔看好王柏融打擊率3成

2019/3/30 20:20(3/30 20: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札幌30日電)火腿隊隊長中田翔,連兩場比賽開轟,今天與歐力士隊比賽包辦4分打點,私下也與王柏融有不少互動,先前邀請王柏融參加「中田會」,看著王柏融今天敲出首安,看好本季打擊率至少3成。

季前熱身賽火腿赴廣島出賽,廣島出身的隊長中田翔邀約王柏融參加「中田會」,一同到家中吃飯,中田翔表示,王柏融剛加入球隊,大家都很關心他,請他一同到家裡吃飯,也看到了王柏融的笑容。

王柏融日職出賽表現受關注,也承受不小壓力,今天火腿與歐力士隊比賽8局敲出首安,中田翔表示,現在球季才剛開始,首安也只是日職生涯的開始,相信他繼續努力,看好王柏融到今年球季結束時,還是能打出3成以上的打擊率,「相信他的實力」。

中田翔昨天比賽延長賽敲出再見滿貫全壘打,今天與歐力士隊比賽,兩隊再度打入延長賽,最後4比4握手言和,中田翔包辦4分打點,包括3局敲出兩分砲、連兩戰開轟。

中田翔表示,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建功,但也直言就算沒能有適時表現,「相信打下一棒的王柏融也能幫助球隊建功」。(編輯:黃于)108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柏融首安當好的開始 日職許多第一次待體驗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