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希望與陽岱鋼比較 教頭:王柏融似近藤健介

2019/3/31 12:29(3/31 13: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札幌31日電)王柏融加盟日職火腿隊,過去陣中也有台將陽岱鋼,火腿隊總教練栗山英樹比擬兩人型態完全不同,王柏融似近藤健介,陽岱鋼則似西川遙輝等人,兩人各有優勢,不希望大家拿來比較。

去年季後王柏融取得旅外球員資格,最終加盟台灣球迷十分熟悉的火腿隊,栗山英樹過去帶過陽岱鋼,王柏融目前在火腿隊,但他一直強調兩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連加入球隊的狀態都不太一樣。

栗山英樹解釋,陽岱鋼日職生涯的過程是慢慢的往上爬,王柏融已經在中職打出十分亮眼和難得的成績,兩人的狀況不太一樣,另外兩人的打擊技巧、力量、身體素質和守備上都不太一樣,若真的要比擬,王柏融型態像近藤健介,陽岱鋼則似西川遙輝、大田泰示。

栗山英樹直言,不希望大家把他們兩人一起比較,兩個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各有各的優勢和特色。

從熱身賽一直到正式比賽打完兩場,栗山英樹表示,在技術層面上完全不擔心,但王柏融在官辦熱身賽期間有因為身體狀況休息一陣子,目前看來慢慢調整到位,相信他之後會越來越好。

王柏融加盟火腿隊,栗山英樹對台灣球迷喊話,北海道無論食物、自然環境都很棒,現在有王柏融在球隊中,也希望台灣球迷能到北海道替王柏融加油,同時也能到此觀光。(編輯:陳俊碩)108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柏融盼與近藤健介互相學習 期待對決宋家豪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