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恩賜投4.2局退場 伯納:參考數據做選擇

2019/4/28 19:46(4/28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8日電)中信兄弟今天對富邦悍將的比賽,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投4.2局失4分被換下場,勝投由鄭佳彥獲得,總教練伯納說,自己也很討厭這個選擇,但參考對戰數據後,不得已將黃恩賜換下場。

黃恩賜今天2局下被陳品捷轟出一發3分全壘打,第5局對方克偉投觸身球後,又投出1次保送,接著被林哲瑄敲出安打失1分,最後在2出局時被換下場,由鄭佳彥接替。總計投4.2局被敲5支安打,投3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4分。

由於只差1個出局數未投滿5局,即使最終兄弟以14比4贏球,黃恩賜沒有勝投資格,由鄭佳彥拿下。賽後兄弟總教練伯納解釋,由於黃恩賜退場後下個打席是林益全,他對右投打得相當好,所以推出左投鄭佳彥。

伯納說:「我討厭做這個選擇,但如果當下被敲全壘打,就會只剩2分領先,整個局面就會不一樣了,為了團隊著想把黃恩賜換下來,雖然沒辦法拿勝投,但這是必須做的選擇。」

黃恩賜則表示,今天滑球可以控制,但直球控球比較不好,也認為對方克偉投觸身球不應該,這顆是投指叉球時,出手角度開掉。對於自己無緣勝投,黃恩賜說:「有點可惜,但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編輯:張芷瑄)108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