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坂直美因傷退出羅馬網賽 保住法網頭號種子

2019/5/17 2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球后大坂直美今天在羅馬網球大師賽女單8強賽前,因傷退出比賽。距離紅土季大滿貫賽法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只剩一週時間,大坂直美仍保住法網頭號種子頭銜。

法新社報導,羅馬大師賽(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主辦單位今天宣布,大坂直美因「右手傷痛」退出比賽。這使得11日才在馬德里公開賽(Madrid Open)奪冠的大會第6種子貝坦絲(Kiki Bertens)直接晉級4強。

由於15日賽事因雨延後一天,21歲的大坂直美昨天連趕兩場比賽打入8強。她先擊敗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隨後再淘汰羅馬尼亞選手布莎尼斯古(Mihaela Buzarnescu),兩場比分都是6比3、6比3。

原本大坂直美必須打8強賽,才能確保世界球后和法網第1種子頭銜不會被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奪去。但去年法網女單冠軍哈勒普在第2輪就敗給捷克選手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幫助大坂直美保住兩頭銜。

大坂直美前兩次參加羅馬網賽,也都在第2輪就遭到淘汰。但她今天表示:「(成為法網頭號種子)無疑令我鬆一口氣,因為這肯定是我一個非常重大的目標。」(譯者:張正芊/核稿:張佑之)108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