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志豪扮英雄逆轉 兄弟連2天跟桃猿說再見

2019/6/9 21:45(6/9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雖然兄弟落後大半場,不過9局下大反攻,最終張志豪敲出再見安打,以7比6奪勝,連2天跟桃猿說再見。

1局上桃猿就靠著藍寅倫轟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3局下兄弟的林明杰轟陽春砲後,曾陶鎔敲二壘安打,再利用滾地球進占三壘,接著吳東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5局上桃猿的林立、廖健富、林承飛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7局上廖健富、林承飛及陳俊秀從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手中,各敲一發陽春砲,其中林承飛敲本季首轟,再攻3分,取得6比2領先。

比賽後段兄弟展開反攻,7局下陳偉漢敲安打、吳東融獲保送,接著投手發生暴投,形成二、三壘有人,陳子豪再補上安打,帶有2分打點。9局下周思齊獲保送後,王勝偉、陳子豪安打攻下1分,林智勝再敲安打追平,之後張志豪敲出再見安打,以7比6逆轉桃猿。

繼昨天詹子賢敲再見2分全壘打,今天兄弟再度跟桃猿說再見,張志豪敲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張志豪表示,「那時在旁邊想今天都還沒有安打,應該輪到我了。」他也指出,領隊有跟他說,希望他能撐住球隊攻擊核心。他說:「畢竟老的老、退的退,也是年輕選手站出來的時候。」

兄弟先發紐維拉今年回鍋中職後首度一軍先發,投6.1局被敲11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失6分,送出6次三振,不過最後逃過敗投,勝投由後援1.1局,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的鄭凱文獲得。(編輯:管中維)108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