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自辦職棒測試會 魏應充到場打氣

2019/6/14 11:47(6/14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4日電)味全龍隊自辦職棒測試會今天在台中棒球場舉行,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到場為選手打氣說,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追夢的機會,期待味全龍未來能創造更多亮點。

魏應充表示,這次測試會共吸引500多人報名,最終由教練團挑選出162名選手出席今天的測試會,球團最後將推舉至少20人參與中職選秀,讓更多有潛力的選手能夠一圓自己的棒球夢。

魏應充指出,感恩家長及選手願意來參加測試會,給味全龍機會,希望棒球能普及,才有更多機會站上世界舞台,味全龍舉辦這場測試會,就是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追夢的機會,不管最後成績如何,他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心中這個棒球夢,他也期待味全龍將來在新科技的助力下,能創造更多新亮點。

味全龍隊表示,希望透過科學化的體能測試項目來觀察選手的敏捷性和爆發力,也透過打擊及投球來測試球員的力量與協調性,並於第一天測試後立即公布邀請第二天測試賽的選手,屆時將直接進行分組實戰演練,以實際比賽挑選出最後球團推薦名單。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團當然有一些觀察的口袋名單,但自辦測試會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好手來報名,讓教練團有更多實際觀察選手的機會,同時選手們也能透過測試會來爭取加入中職選秀。

葉君璋說,希望今天第一天測試會能挑出100到120名好手繼續參與第二天的分組對抗,並以實戰來印證測試會的各項數據與球探報告,並於測試賽結束後推薦至少20名球員參加中職選秀,好讓味全龍能吸收更多有潛力的選手。(編輯:黃世雅)108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