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健富抱病敲3打點 桃猿奪勝獅上半季出局

2019/6/16 22:07(6/16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6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對Lamigo桃猿,第1局桃猿攻6分大局,廖健富抱病上場繳出2安打、3打點成績,終場桃猿12比4奪勝,獅隊上半季爭冠無望。

桃猿1局下就從潘威倫手中攻下6分大局,柏納帝那、林立、藍寅倫連續安打先得1分,接著林泓育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楊家維失誤,再攻1分,陳俊秀敲1打點安打,廖健富再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郭嚴文則擊出高飛犧牲打。

3局下朱育賢敲二壘安打後,陳俊秀、廖健富也敲安打,再添1分,之後郭嚴文點出內野安打,柏納帝那擊出1打點滾地球。6局下柏納帝那二壘安打加失誤上三壘,林立、林泓育也都有安打,再攻下2分。

7局下郭嚴文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8局下朱育賢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陳俊秀補上安打再得1分,終場桃猿就以12比4擊退獅隊,拿下3連勝,獅隊也吞下3連敗、在桃園球場9連敗,確定在上半季爭冠行列中出局。

單場MVP由廖健富獲得,5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雖然廖健富得了感冒,不過今天先發蹲捕,打擊也有好表現,已連4場安打,突破之前連11場比賽沒安打的低潮,他說:「最近賽後會跟打擊教練留下來多練一點,之前低潮時想法比較複雜,但教練跟我說就是擊球就好。」

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的朱育賢則表示,「當下盡全力去拚,因為外野手重心已經偏離,又是落在右外野,想說有機會,自己其實腳程不快,但有機會就去試,只是下場之後還在喘。」

獅隊第5棒姚雨翔今天為生涯初登場,於8局上敲出二壘安打,生涯首安出爐,他本來是擔任指定打擊,不過7局下頂替高國慶,改守一壘。

獅隊先發潘威倫今天僅投2局,被敲9支安打,失8分含6責失,吞下本季第3敗,單局失6分平個人生涯紀錄。桃猿先發王溢正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拿下本季第6勝。(編輯:陳俊碩)108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