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瓊斯盃中華白晚節不保 惜負日本苦吞4連敗

2019/7/18 20: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中華白小將今天打了3節好球,可惜第4節火力後繼無力,加上單節13比22的攻勢打壞領先行情,終場60比68惜敗日本,吞下今年瓊斯盃的4連敗。

2019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昨天歷經一天休兵,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開打,3節打完地主中華白仍以47比46微幅領先,可惜第4節沒能延續優勢,最後以8分之差惜敗。

中華白總教練桑茂森透露,中華白在7月3日至8日,曾赴日移地訓練,當時就曾和日本隊交手2次,當時兩次交手都輸。

所幸前2次輸球,沒影響球員今天比賽信心,中華白自開局就和對手一路糾纏,甚至也曾取得小幅領先,桑茂森坦言:「今天我們的確有機會贏球。」

第4節最後2分08秒,日本隊射手橋本晃佑在弧頂飆進3分球,回頭白隊吳永盛回敬1球,僅以4分之差落後,桑茂森坦言,「當時時間只剩1分多鐘,時間上比較緊迫,橋本那球沒能守住是整場比賽的關鍵。」

白隊長人曾祥鈞今天攻下全隊次高的11分,他認為,今天全隊其實都做得很好,只有第4節沒能守住對手外線,比較可惜;後衛吳家駿則說,球隊每節進攻都會出線小當機,這是未來他們要檢討改進的地方。

日本隊阿根廷籍主帥海曼(Herman Mandole)承認,他們在瓊斯盃首戰就擊敗中華藍,加上之前的交手,讓他們有些輕敵。他強調,因此經由這一戰,提醒球員比賽務必要專注,更要懂得尊重對手。

中華白在今年瓊斯盃,僅首戰擊敗加拿大,接下來依序輸給南韓、中華藍、約旦與日本,苦吞4連敗,目前戰績1勝4負,明天將對上伊朗。(編輯:屈享平)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