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昇峰被擊中重要部位 解決彭政閔展鬥志

2019/7/27 20:40(7/27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7日電)中職明星對抗賽,中華明星隊吳昇峰4局接手中繼,雖被強襲球擊中重要部位,但展現鬥志,順利解決彭政閔;今天投3局失1分自評90分,首度感受明星賽直言,「幸福來得太突然」。

中華職棒明星賽今、明兩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合作金庫成棒隊「抗韓英雄」吳昇峰,破例成為首名參加中職明星賽的業餘球員,入選中華明星隊,也讓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有就近觀察的機會。

吳昇峰對抗賽4局登板中繼,7球解決讓中職明星隊球員3上3下,5局面對同是合庫成棒隊出身、現效力統一獅隊的野手林祖傑被敲出二壘打,再被王正棠敲出二壘打失掉1分,後被周思齊敲出平飛球擊中重要部位,順利抓下第2個出局數後,因傷暫停治療。

吳昇峰之前在兄弟象隊當過練習生,他曾透露18歲時受到學長彭政閔很多照顧,希望可以來場「男子漢對決」,彭政閔棒次排在周思齊之後,吳昇峰表示,「當下真的很痛,總教練洪一中也提醒,路還很長、如果真的不行不要勉強」。

吳昇峰表示,既然都踏上這個舞台,至少要投完對彭政閔的打席,吳昇峰花2球讓彭政閔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退場時彭政閔也走向他笑著說:「加油」。

中華明星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以業餘球員來說,吳昇峰的表現算不錯,「通常第一次面對這種場面應該會緊張,但他上場毫不怯場、展現強烈鬥志,即使被球打到,第一時間就表態要完成投球局數」。

吳昇峰表示,登板前在牛棚熱身時也跟牛棚教練王建民開玩笑,希望安全下莊、最好能拿下勝投;吳昇峰今天總計投3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1分,他自評表現90分,「美中不足是失掉那1分」。

吳昇峰提到,自己的優勢是對手不熟悉球路,首度體驗中職明星賽,也笑說:「幸福來得太突然,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參加」。今天對抗賽兩隊9局打完8比8握手言和。(編輯:吳協昌)108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