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建功獅勝兄弟 彭政閔澄清湖最終戰敲2安

2019/8/29 23: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統一獅,8局下林安可敲出關鍵超前安打,終場獅隊以4比2擊退兄弟;此戰為彭政閔生涯澄清湖最終戰,有2支安打演出。

獅隊1局下靠著蘇智傑敲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這也是蘇智傑本季第23支全壘打,追平兄弟的張志豪,僅差第1名Lamigo桃猿朱育賢2支。第5局結束後,現場因下起大雨暫停比賽,兩邊也都將先發投手換下。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投5局,僅被敲3支安打,投1次保送、6次三振,失1分。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則是投5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2次保送、5次三振,無失分。

比賽經過1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進行,7局上兄弟展開反攻,彭政閔敲安打後,詹子賢、張志豪都選到保送,形成滿壘,岳東華再補上安打,帶有2分打點,反以2比1取得領先。

不過7局下獅隊的林安可敲安打後,利用莊駿凱短打上二壘,林祐樂再敲二壘安打,追平比數。8局下鄧志偉獲保送後,吳桀睿、林安可都敲安打,超前比數,之後投手發生暴投再得1分,終場獅隊就以4比2擊退兄弟。

單場MVP由敲出超前安打的林安可拿下,此戰4打數敲出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這是他8月10日初登場以來第3座單場MVP。對於第8局的安打,林安可賽後表示,「還沒上去之前設定想要攻擊的球路,大膽去做攻擊。」

由於兄弟的彭政閔今年球季打完就要退休,此戰是他生涯澄清湖最終戰。彭政閔是高雄人,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致贈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和簽名球給他,雖然是平日賽事,現場還是湧進5559名觀眾。

彭政閔這場也表現優異,先發打第3棒,擔任指定打擊,3打數敲出2支安打,7局上敲出安打後,被換代跑退場休息。(編輯:張佑之)108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