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晉豪第3年首轟出爐 高國輝蔣智賢近日將回歸

2019/9/13 16:50(9/13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3日電)富邦悍將楊晉豪進職棒第3年,日前敲出生涯首轟,但他今天表示,比起全壘打,安打和打擊率才是追求的目標;目前進入下半季爭冠期,悍將主力高國輝、蔣智賢有望近期回歸。

楊晉豪是2017年悍將第一指名,不過今年才得到一軍機會,目前出賽23場,打擊率2成12,11日對統一獅的比賽終於敲出生涯首轟。楊晉豪今天表示,當下不知道是全壘打,所以先全力跑壘,確定球出去後才放慢速度。

楊晉豪在二軍首轟也是今年才出爐,不過他說:「全壘打不是我追求的目標,可遇不可求,全壘打需要很多成分,安打、打擊率才是我追求的目標。」

這次楊晉豪在一軍已經超過1個月,守二壘、三壘為主,不過守三壘發生5次失誤、二壘則是1次,他說:「比賽失誤難免,但還是要趕快面對後續的狀況。」他指出,現在身體狀況維持得還不錯,但要面對的挑戰還很多。

目前悍將位居下半季第2,差中信兄弟2.5場勝差,全年勝率也是第2,差Lamigo桃猿1.5場勝差。對於挑戰下半季冠軍,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還是要每一場盡力專注去打,最後結果如何誰都不知道。」

陳連宏指出,現在球隊長打方面還有點欠缺,但好消息是之前因傷缺陣的高國輝、蔣智賢近期已經開始練習,這3天若沒有什麼問題,就會下二軍比1場,在下半季最後關頭重返一軍,補足長打火力。(編輯:張雅淨)108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