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隆索本季第50轟 有望改寫新人全壘打紀錄

2019/9/21 14: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辛辛那提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強打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轟出本季第50發全壘打,只差兩轟就追平紐約洋基「法官」賈吉2017年締造的菜鳥單季52轟紀錄。

擔綱大都會第3棒的阿隆索今天前7局沒有表現還吞下1次三振。然而,8局上他把握第4次上場打擊機會,鎖定紅人投手羅瑪諾(Sal Romano)一顆96英里偏低速球,硬是扛出中外野大牆,本季第50號全壘打出爐。

大都會打線火力凶猛,除了阿隆索8局上締造紀錄的兩分砲,第2棒打者麥尼爾(Jeff McNeil)和第8棒打者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也開轟,全隊單場擊出10支安打,幫助球隊終場以8比1擊退辛辛那提紅人。

阿隆索也擠下「大麥克」麥奎爾(Mark McGwire)1987年效力奧克蘭運動家時寫下的49轟新秀紀錄獨居史上第二,只差兩轟就能追平賈吉(Aaron Judge)在2017年所締造的新秀單季52轟紀錄。

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今天主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還送出9次三振,優質好投笑納本季第10勝。

紅人打線遭到封鎖而無法串連,全場只靠第4棒打者艾奎諾(Aristides Aquino)9局下的陽春砲,得到全隊唯一1分,先發投手卡斯提(Luis Castillo)主投7局挨3安,失掉3分且全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7敗。

大都會目前戰績80勝73敗,距離國聯外卡席次還有3.5場勝差。(譯者:吳昇鴻/核稿:陳亦偉)108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