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錦賽日本複賽首戰贏中國 冠軍賽對手鎖定中華

2019/10/18 15:35(10/18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亞洲棒球錦標賽複賽今天開打,日本隊首場比賽與中國隊交手,日本隊投打發揮,下川知彌2局敲出3分砲,率隊以11比1、7局拿勝;總教練石井章夫目標冠軍戰,也鎖定冠軍戰對手是中華隊。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複賽(超級循環賽)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A組預賽排名第一名的日本隊,首場比賽與B組第一名中國隊交手,中國隊預賽曾擊敗韓國隊,石井章夫表示,進到複賽後,每場比賽都希望球隊抱持著更積極進攻的態度,打擊、跑壘都是。

日本隊今天首局拿下1分,2局靠著觸身球保送、安打、下川知彌3分砲拉開領先差距,3局日本隊再起攻勢,靠著保送、接連安打,單局多添2分保險分;中國隊僅在4局拿下1分,日本5局攻下4分,7局再拿下全場第11分、提前拿下比賽勝利。

石井章夫表示,越到後面的比賽,心理層面越重要,今天球員們的心理還沒有調適到很好,希望他們可以盡快調適,迎接後面的比賽。

日本隊此次來台參賽,受到颱風影響沒能如期抵台,15日預賽首場比賽與中華隊交手,以2比0拿下勝利;石井章夫表示,受到颱風影響,很感謝球員們在這麼嚴重風災的時刻,還願意來參賽,也很感謝大會為此調整賽程,「接下來還是會繼續懷著感恩的心,打完後面每場比賽」。

對於首場比賽與中華隊交手,石井章夫表示,能夠拿下勝利也有幸運的成分,明天複賽第2場比賽將與韓國隊交手,球員全力備戰,目標冠軍戰,也提到冠軍戰鎖定的對手依然是中華隊。(編輯:張芷瑄)108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