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張育成亞錦心急特打找手感 陳偉志勉享受

2019/10/18 21:25(10/18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8日電)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野手林子偉、張育成回台打亞錦賽,首戰對日本打擊沒有好發揮,隊長陳偉志透露2人也很心急,不能出賽時會特打訓練,但也希望他們享受比賽,「球迷就是喜歡看你們打球」。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14日開打,此次中華隊陣中有多名旅美球員,紅襪隊野手林子偉、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都有大聯盟資歷,表現也是矚目焦點,2人因為球團限制,僅能在中華隊與中國、日本、韓國比賽上場。

中華隊預賽與日本隊交手,2人首度亮相,林子偉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張育成則4打數沒有安打,另外旅美巨人隊捕手張進德,與日本比賽出賽,單場4打數敲出1安。

中華隊此次隊長由台灣電力成棒隊野手陳偉志擔任,陳偉志國際賽經驗豐富,他也透露,林子偉、張育成因為有大聯盟資歷的光環,自我要求也很高,外界特別關注,覺得他們打好應該,「他們球技上的表現,比我們好太多了,不需要懷疑自己」。

陳偉志透露,林子偉和張育成因為球季結束休息了一段時間,「棒球就是這樣,一定要維持跟球的節奏,打擊也會比較有自信」,他們2個沒有打熱身賽,預賽與香港和斯里蘭卡的比賽也不能出賽,「他其實也很心急」。

沒辦法在正式賽中找回對的節奏,林子偉、張育成、張進德只要沒有出賽,也會自己特打練習,陳偉志對他們很有信心,「希望他們不要把壓力攔自己身上,壓力由教練團和我們這些比較老的球員扛,台灣球迷就是喜歡看他們比賽,希望他們能夠盡情享受」。(編輯:張芷瑄)108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