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中華隊腳傷沒問題 王柏融:有回家的感覺

2019/10/23 17:13(10/23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3日電)世界12強賽中華隊今天開訓,旅日火腿隊王柏融今天加入練球。他表示,由於之前有腳傷,這陣子都在增加肌力,狀況沒有問題,這次回來打中華隊,他說:「有回家的感覺。」

王柏融今年開始為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效力,期間受傷過2次,7月初守備時造成右肩關節骨挫傷,直到8月10日重返一軍,當時手感正火燙,不過遭千賀滉大觸身球砸傷左腳背,當時休息幾天後雖然照常出賽,但仍然有傷,狀況不如以往。

王柏融今天表示,例行賽結束後,一直在保持練習的感覺,並增加肌力,「因為腳之前有受過傷,力量比較不足。」不過王柏融指出,腳的問題球隊一直都有掌握,也有持續跟中華隊保持聯繫,「這幾天練習看怎麼處理,看教練安排,今天也是正常練。」

對於這次入選12強中華隊,王柏融說,由於一整年都在國外比賽,從國外又回到台灣打球,感受跟之前在中職時打國家隊不一樣,上次王柏融打國家隊是2015年12強賽,「比較像回家打球的感覺,也更有動力。」

王柏融前東家Lamigo桃猿日前順利封王,奪下3連霸,他說:「很開心,是以前的球隊,自己也算OB吧,能看到他們拿3連霸很開心,封王那時候我在日本也是看到比賽結束。」

桃猿明年即將要把球隊轉手給日本樂天企業經營,將於26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告別賽,對於是否會參加,王柏融回應,「告別賽看球團怎麼溝通,現在自己還不知道。」(編輯:吳協昌)108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