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藍林昱珉李慶隆聯手壓制 富邦U18晉4強

2019/12/29 12:40(12/29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9日電)2019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8強,新北藍隊與台東縣隊交手,新北藍2任投手林昱珉、李慶隆聯手壓制,台東縣隊全場5次守備失誤,新北藍以16比0、5局拿勝,晉級4強。

新北藍隊今天與台東縣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新北藍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3.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李慶隆接手後援,投1.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讓台東縣隊有機會拿下分數,兩人聯手替球隊守住勝利。

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因為雨勢不斷、場地積水嚴重,但新北藍隊算有地主優勢,球員已經習慣陰雨的天氣,所以受到場地的影響相對來說較小,但賽前也不斷提醒球員特別留心,以不要受傷為原則。

周宗志表示,近期有幫林昱珉微調投球動作,希望可以減少他的用球數,將每局用球數壓在15顆左右,林昱珉今天投球表現有符合教練團的預期。

李慶隆今年原本有被選入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培訓隊,但集訓期間受傷,最後沒能留在中華隊正選名單。周宗志表示,對選手來說當然很可惜,但結束U18集訓後,李慶隆調整狀況不錯,速度和控球都慢慢找回該有的水準。

李慶隆表示,U18集訓期間因為拉傷休息了約3週,沒能跟著隊友一起去韓國比賽很可惜,但也替他們感到驕傲,因為超齡關係,高三的李慶隆僅能拚小馬聯盟賽事,無緣再打U18層級比賽。

李慶隆表示,前陣子有看富邦悍將隊投手陳仕朋投球影片,加上教練團提醒,想辦法縮小擺臂動作,改善控球狀況。李慶隆高一時期就可投到148公里,但近期球速掉到145公里以下,他表示,高中最後一年,是時候要扛起球隊戰績,期許自己登板表現更穩定、找回速度,替球隊勝利盡一份力。(編輯:張雅淨)108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