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BL富邦末節11比0攻勢 擊敗新加坡騰飛

2020/1/4 19:24(1/4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雖然一度浪費第2節最多15分領先,ABL台北富邦勇士靠著第4節一波11比0攻勢重新站穩腳步,加上洋將梅奧全場24分進帳,以83比77擊敗新加坡騰飛之獅,摘下2連勝。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再次吸引滿場球迷進場,主場作戰的富邦勇士也沒漏氣,靠著梅奧(O.J. Mayo)全場飆進6記3分球,搭配賈西亞(Charles Garcia)的22分進帳,兩人聯手搞定戰局,連兩天順利捍衛主場榮耀。

富邦今天攻勢流暢,開局就用一波6比0攻勢下馬威,第2節最多握有15分領先優勢,沒想到新加坡騰飛之獅在第3節吹起反撲號角,單節靠著一波27比13攻勢扭轉戰局。

新加坡騰飛之獅第3節結束前,一度取得4分超前,所幸富邦靠著洋將梅奧的壓哨3分球,將比數追到只差1分。

決勝節富邦火力全開,靠著一波11比0的攻勢後來居上,也重新掌握節奏,不過比賽還剩最後5分鐘之際,富邦大前鋒曾文鼎遭對手撞傷、滿臉都是鮮血,讓他被迫提前退場接受治療。

新加坡騰飛之獅沒有放棄比賽,仍奮力追分企圖縮小差距,不過富邦後衛洪志善的連續2顆3分球,助球隊穩住勝基,也成功壓制對手反撲氣焰,富邦最終在滿場球迷歡呼聲中,成功拿下本季第6勝,也逼得對手吞下本季的第2場敗仗。(編輯:吳協昌)109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